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5月13日,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王修林当选主任委员。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民盟山东省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民盟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民盟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号召,民盟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山东民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民盟山东省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