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直科技综合总支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月25日,民盟山东省直一支部第四届盟员大会暨民盟山东省直科技综合总支成立大会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主持。


会上,王睿对省直一支部近几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指出,近年来民盟省直一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成绩突出,多次荣获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表彰。民盟省直一支部升格为科技综合总支,是《民盟山东省委直属基层组织换届调整工作规范》施行以来成立的第一个总支部。王睿对支委班子和全体盟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凝聚人心,广泛达成共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主动发挥科技综合总支部盟员素质高、行业联系广的资源优势引导盟员积极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的同时,积极围绕我省“十大创新”重点任务,为单位、为行业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有关规定,在民盟山东省直一支部基础上成立了民盟山东省直科技综合总支部委员会,翟树刚当选为总支主委,李剑、余国倩、张福全当选为总支副主委,冀洪涛、柳妍羽、张希林当选为总支委员。


会议召开前,王睿带领支部盟员前往支部爱心基地济南市信望爱残疾人中心走访慰问。盟省委宣传部部长张丽君中共槐荫区道德街街道德裕家园第二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友慧等参加活动

(民盟山东省直科技综合总支部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