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直燕山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2月13日,民盟山东省直燕山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主持。


会上,王睿对燕山支部近几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支委班子和全体盟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合格民盟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盟章规定,遵国法、守章程、勤学习、广联系、搞团结、多活动,做到一名盟员应尽的义务;二是激发参政议政热情,做好民主党派履职的主业。要充分发挥民盟教育界别特色优势,结合本职工作及所关心的社会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出真知灼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在强化支部建设上下功夫。要发扬支部先进经验,创建特色支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通过开展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凝聚盟员、提升支部活力,共同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支部氛围,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民盟山东省直燕山支部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秦洁当选为支部主委,代富鹏、颜海峰当选为支部副主委,翟桂龙、金田、毕群、张桂芳当选为支部委员。

(民盟山东省直燕山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