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1月19日下午,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部换届大会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召开。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副主委侯桂华,民盟省委常委、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李辉,民盟省委组织部宗晓出席会议,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部副主委丛华主持会议。

侯桂华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充分肯定了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带领支部盟员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为民盟及山东大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主委于晓代表第八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委员会,于晓、马晓妮、王效英、王燕、丛华、李景新、邴鲁军、陈民、徐成伟、薛江等10位同志当选为第九届总支部委员第九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于晓为主委,丛华、王燕、薛江为副主委同时选举于晓为出席民盟山东省十一次代表代表。

于晓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在中共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民盟山东省委和民盟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活动,发挥专家、教授的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辉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传承好民盟的优良传统,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水平

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部  邴鲁军丛华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