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1月14日下午,民盟山东省科学支部第五次盟员大会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千佛山校区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利忠民盟省委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谢凤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以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统战部部长马铁军出席会议,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董利忠代表民盟省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支部自成立以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对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支部在凝聚共识、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刘永波在讲话中代表校(院)党委对民盟省委会对校(院)民盟基层组织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向大会的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支委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支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继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秉承民盟传统,进一步深化思想道德建设;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立足岗位工作,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以务实的态度和作风投身校(院)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为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了杨合同代表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杨合同当选主委,赵永国、袁朝霞当选副主委,龙蓉、许海朋、史亚萍当选支部委员。

民盟山东省科学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