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济南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12月22日下午,民盟济南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济南大学主校区召开。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商华,统战部副部长王义出席会议。


王睿对民盟济南大学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人心、统一认识不断开拓支部工作新局面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发挥专家优势,积极服务社会;三是立足本职岗位,为济南大学的发展建功立业。

商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山东省委多年来对济南大学和民盟济大支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职能,投身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孙红卫代表民盟济南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济南大学支部委员会。孙红卫当选为支部主委,宋世学、刘新锁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孙红卫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发言,表示一定在民盟山东省委、中共济南大学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活动,不断提高盟员的政治觉悟和支部的凝聚力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专家、教授的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济南大学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