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12月11日下午,民盟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出席会议,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安利国出席并主持会议。民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意见》和《省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组在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廉政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2021年监督委员会履职情况;讨论了《民盟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座谈了监督委员会未来工作打算。

王修林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按照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民主同盟盟内监督工作条例》和《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完善盟内监督工作机制,优化调整监督委员会组织架构;二是组织开展好公职盟员廉洁自律专题教育;三是主动作为,严肃明年省级组织换届纪律;四是进一步修改完善好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扎实做好盟内监督各项工作,提升履职工作成效。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监督委员会工作小组部分人员、各部室负责人、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民盟省委组织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