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中国民主同盟烟台市第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5日,中国民主同盟烟台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中共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烟台市委会主委潘士友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民盟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徐凤真到会指导。烟台市政府副市长赵峰,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峰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级民盟组织的118名代表参加会议。


王睿代表民盟山东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烟台市第七届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烟台市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四新三好”总要求,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实现新提升。烟台民盟的扎实工作为山东民盟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盟员有情怀、敢担当,立足本职、心系烟台、建功立业,烟台民盟呈现出民主团结、开拓进取的新气象,形成了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多次受到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会的表彰。


吴承丙代表中共烟台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盟烟台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工作理念,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为根本,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重点,以围绕中心、推动发展为主线,广泛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展现了强烈担当。希望新一届民盟烟台市委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承前启后、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梁辉代表民盟烟台市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新局面贡献民盟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民盟烟台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对新一届民盟市委会提出了建议。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今后五年工作的建议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符合新时代形势和烟台市实际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烟台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民盟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卢国栋当选为主任委员,王瑞、于许文、孔维府、丛芸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鞠晓明为秘书长。同时产生了民盟烟台市第八届监督委员会。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山东省委会和中共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新常态,展示新风貌,为培育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为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更多的民盟力量。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