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联合盟员企业开展“助力医疗机构铸建感控金盾”捐赠活动


提高院感预防水平助力患者和医护人员防护工作开展12月13日,民盟山东省委联合盟员企业山东浩歌公司在山东省立医院开展“铸建感控金盾”捐赠活动。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田兴松,山东省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姜民杰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省立医院院长助理孙广恭、财务处处长薛立伟、医务处处长王默、医工办主任郭滨、感染办主任李卫光、公共卫生科主任牛爱敏等参加活动,活动由社工办主任尉真主持。


盟员企业山东浩歌公司董事长张彦金向山东省立医院捐赠价值35万元的脉冲紫外线消毒杀菌机器人一台,并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技术性能,姜民杰代表山东省立医院向张彦金颁发了捐赠证书。

田兴松代表民盟山东省委致辞,他高度赞扬了山东省立医院为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健康守护做出的巨大贡献,对省立医院和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关爱生命,守护健康”是民盟开展社会服务的重点之一,此次民盟山东省委联手盟员企业山东浩歌公司在山东省立医院开展“铸建感控金盾”平台捐赠活动,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增强院感防护的指示精神,也是为山东公共卫生事业贡献民盟力量,充分体现了广大盟员心系医务工作者、情牵民生的真情实感。今后,民盟山东省委将继续凝聚盟内资源,发挥民盟智力优势,进一步做好对医疗机构的卫生配套工作。

姜民杰代表山东省立医院对民盟山东省委和山东浩歌公司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民盟山东省委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开展,盟员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心系患者为医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盟山东省委继续深化与山东省立医院的合作交流,为医院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