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直经济支部开展爱心献血活动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11月20日,民盟省直经济支部到省血液中心高新献血屋开展献爱心活动,实地参观了献血屋,了解了成分血捐献的流程。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出席活动,并结合自身的献血经历向各位盟员作了指导。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张丽君,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山东高速集团总经理助理、经济支部主委刘洪武及省血液中心专家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行群众路线教育锚定“三个走在前”展现支部盟员爱心刘勇、裴庆志、任箫扬、解瑞华、孙科、刘冲昊、黄加峰、刘大伟等盟员踊跃抽血检验,成功捐献成分血10个单位。


参观及捐献成分血活动结束后,省直经济支部召开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支部盟员结合各自岗位进行了积极的学习和讨论。通过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支部盟员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进一步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找准自身优势和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提升个人参政议政能力,为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积极建言献策 

(民盟省直经济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