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中国民主同盟济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1月12日,中国民主同盟济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济宁召开。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中共济宁市委常委、秘书长董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民建济宁市委主委李克学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总支)、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民盟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到会指导。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衍安参加会议。来自全市各级民盟组织的107名代表参加会议。



  董利忠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济宁市委会五年来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民盟济宁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民盟济宁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济宁民盟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实现新跨越,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济宁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董波代表中共济宁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盟济宁市委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民盟市委会以换届为起点,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在助力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民盟担当、彰显民盟力量,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郭洪敏作了题为《组织巩固发展 履职成效凸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民盟济宁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总结了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和体会,并对新一届民盟市委会提出了建议。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后的工作建议切实可行,符合新时代形势和济宁市实际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济宁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董学琛、刘小颖、吴婧、欧金刚、苏祥群、师青霞、孙伟、段伟、王平、韩冬、张洪莉、孔令伟、曾文超、王瑞强、谢文雅等15名同志当选民盟济宁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在民盟济宁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董学琛为主任委员,选举刘小颖、吴婧、欧金刚、苏祥群、师青霞、孙伟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段伟为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济宁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市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发扬传统、发挥特色,团结奋发、开拓前进,为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济宁市的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济宁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