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第五次盟员大会胜利召开

11月5日,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第五次盟员大会在山东建筑大学第四会议室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祖爱民,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广利,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谢凤军出席会议。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山东建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于德湖会见了王睿一行,对他们的到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于德湖希望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为加快建成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双方就人才培养与使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王睿代表民盟省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自1989年成立以来,在仲雨村、郑年丰、陈宝明等一代代民盟人的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建设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对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委员会在凝聚共识、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工作,为把山东建筑大学建成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民盟人的智慧和力量。

祖爱民指出,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盟员政治坚定、教学科研水平高、参政议政能力强,为学校各个时期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力争参政议政有新作为,组织建设有新发展,社会服务有新举措,努力开创支部各项工作新局面。

陈宝明代表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支部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吸纳高素质人才,有序做好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支部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支部多次获得盟省委先进基层组织表彰,多名盟员获得了盟省委和学校的表彰为学校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孙岩岩主持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曲爽、刘静、刘吉营、张林华、张增刚、姜波、隋首钢(以姓氏笔划为序)等七名同志为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林华当选为支部主委,姜波、刘吉营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张林华代表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盟员自身优势,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瞄准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焦点和热点,组织盟员开展细致的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提案、对策,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山东建筑大学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山东建筑大学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