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10月30日,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在千佛山校区文化楼四层会议厅召开山东省政协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安利国,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山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贾海宁,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艳红出席会议。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39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新与王睿一行进行座谈。张文新对民盟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近年来民盟山师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盟山东师范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坚持守正创新、奋发有为,继续发挥在全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中的“领头雁”作用。王睿代表民盟省委对学校党委多年来给予民盟发展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深入推进组织建设,拓宽新的社会服务领域,继续发扬山师民盟的优良传统,再树民盟基层组织新标杆。


王睿代表民盟省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山师民盟组织既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又有蓬勃的时代气息,在山东民盟的建设发展历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对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不断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继承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民盟人的智慧和力量。

贾海宁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民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创先争优,进一步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开创山师民盟事业新局面。

耿越代表民盟山东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自2013年升格以来,加强思想建设,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言献策,创建民盟社会服务新品牌,持续增强民盟基层组织凝聚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近年来,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连续多次被民盟中央表彰为先进集体,多名盟员获得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的表彰奖励,展现了山师民盟的良好形象。

陈艳红主持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孙飒、孙静、汪莹、张娜、邵群、李子君、陈庆越、杨桂文、郭志全、鲁燃、曾继耘(以姓氏笔划为序)等11名同志为民盟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盟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杨桂文当选为主任委员,曾继耘、鲁燃、孙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杨桂文代表民盟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尽职尽责地完成使命任务,努力开创山东师范大学民盟各项工作新局面。

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