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中国民主同盟枣庄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30日,中国民主同盟枣庄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枣庄召开。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侯桂华,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枣庄市委会主委徐玲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盟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霞到会指导。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程涛,枣庄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黄涛,中共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朱景宜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区(市)委统战部、各对口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到会祝贺。枣庄市政府副市长、民盟枣庄市委会主委刘吉忠代表民盟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来自全市各级民盟组织的76名代表参加会议。



侯桂华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民盟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民盟枣庄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本次换届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新一届民盟枣庄市委会紧紧围绕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履能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充分体现民盟特色,不断彰显民盟力量。


张兵代表中共枣庄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盟枣庄市委会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盟员,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落实“四新”“三好”要求,赓续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之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枣庄民盟工作的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吉忠作了题为《勠力同心谱华章  携手共进开新局》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民盟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和成绩,并对新一届民盟市委会提出了建议。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后的工作建议切实可行,符合新时代形势的要求和枣庄市实际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枣庄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表决通过了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民盟枣庄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在随后召开的民盟枣庄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刘吉忠为主任委员,选举吴元芳、刘茜、管明坤、孙允宝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孔玉为秘书长

大会向不再担任民盟枣庄市委会委员的3名同志致敬,感谢他们为民盟枣庄市委会各项工作所做的重要贡献。


大会号召,全市盟员要在民盟枣庄市第届委员会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发展目标中的重大问题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同心携手、砥砺奋进,为建设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枣庄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