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27日,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东营会堂胜利召开。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会副主委、民盟济南市委会主委崔大庸,中共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刘志坚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贺词。民盟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民盟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谢凤军到会指导。来自全市各级民盟组织的69名代表参加会议。



崔大庸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他表示,本次换届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突破的关键时期。要把实施好“十四五”规划作为新一届委员会的履职重点,紧密围绕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明确任务厘清思路,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充分体现民盟特色,不断彰显民盟力量。


聂建军在讲话中表示,东营民盟在全市政治、经济、社会改革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在民盟山东省委和中共东营市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民盟盟员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新一届民盟领导班子能够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在新起点上开创东营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东营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树亮受第六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东营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刘树亮、王国柱、高敦、褚夫志、周德梅、郭延海、谷玉田、张明振、李恒新、王爱华、卢燕、张贵新、李晓庆、李磊磊、常凤永15名同志当选民盟东营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在民盟东营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刘树亮为主任委员,选举王国柱、高敦、褚夫志、周德梅、郭延海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国柱为秘书长。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民主同盟东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大会向不再担任民盟东营市委会委员的5名同志致敬,感谢他们为民盟东营市委会各项工作所做的重要贡献。


大会号召,全市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旗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开创东营市多党合作新局面,为谱写民盟各项工作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民盟东营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