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中国民主同盟菏泽市第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26日,中国民主同盟菏泽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黄秀玲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民盟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山东博律师事务副主任陈瑞福到会指导。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侯婕出席会议民盟菏泽市委会主委谢圣稳代表民盟菏泽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来自全市各级民盟组织的82名代表参加会议。



董利忠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多年来民盟菏泽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民盟菏泽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民盟菏泽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菏泽民盟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实现新跨越,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时代现代化新菏泽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王永华代表中共菏泽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强调,新一届民盟市委要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八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重大专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要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服务发展、保障民生,协调关系、促进和谐;要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党协商职能,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菏泽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菏泽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民盟菏泽市第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梁衍锋为主任委员,选举杨冬云、岳喜军、谭祥锟为副主任委员,任命于新浩为秘书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菏泽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民主同盟菏泽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向不再担任民盟菏泽市委会委员的6名同志致敬,感谢他们为民盟菏泽市委会各项工作所做的重要贡献。民盟菏泽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梁衍锋作表态发言。


大会号召,全市盟员要在民盟菏泽市第七届委员会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汇聚力量,凝聚共识,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努力推进政治交接,将民盟老一辈的坚定信念和高尚风范转化为新一代民盟人的价值追求。要切实加强参政党建设,紧紧围绕中共菏泽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共建和谐之策,多尽富民惠民之力,努力开创菏泽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后来居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菏泽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