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到民盟日照市委机关调研

9月2日,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陪同下,到民盟日照市委机关进行调研并座谈。民盟市委秘书长、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为军参加座谈交流。


李琥对日照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日照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规范化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明铭表示,将按照省委统战部的要求支持市各民主党派持续深入开展好“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教育活动。同时就近期日照开展的协商民主监督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外人士议政建言绿色直通车机制作用的发挥、乡村振兴服务团、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等,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工商联主席进行了沟通协商,并对下一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座谈中感谢省市统战部门对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的支持,表示将团结带领各自成员一如既往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同心同德为不断开创日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孙正武,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冯建军,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等同志参加活动。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