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召开“百年奋进铸辉煌 八秩同行奔国是”座谈会

 


近日,民盟山东省委在济南举行“百年奋进铸辉煌 八秩同行奔国是”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商讨关于民盟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专辑编辑出版事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民盟省委文史委员会主任、《联合日报》文化中心主任张成首先汇报了《百年奋进铸辉煌 八秩同行奔国是》专辑写作编辑的基本架构、稿件编辑、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参与专辑编写的盟员专家姜娜、王希忠、朱振东、李爱珍等汇报了各自承担部分的进展情况,并谈了编辑体会。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修林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专辑要“主要在突出的人和事上着墨”的编辑原则和三大部分编辑框架的编排原则。他勉励参编人员注重归纳总结、注重时效,期望通过这本书能让大家看到山东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足迹,看到山东民盟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看到那些为民盟事业做出贡献的榜样,并以此彰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