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暨民盟济南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书画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7月2日上午,“百年辉煌  大道同行——民盟山东省委暨民盟济南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书画展”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张小梅,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传军,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崔大庸、田兴松、王睿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王睿主持。


本次书画展是民盟山东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全省盟员的书画作品100余幅。


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在开幕式上致辞

崔大庸在致辞中指出,民盟书画艺术家们深入生活、格物致知,潜心创作了一大批反映时代发展变化、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精品力作,生动体现了山东盟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时代风采,表达了民盟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共同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念和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赤子情怀。


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向民盟山东省委赠送艺术作品窑洞对,祝贺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民盟山东省委、民盟济南市委机关干部盟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民盟省委常委民盟各市委会主委及驻会领导,部分机关干部、基层组织、专委会的负责同志民盟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200余人在系列庆祝活动期间参观了书画展。

 

(民盟济南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