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来山东调研

 

20215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一行就“发挥盟员企业家作用”赴山东调研,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参加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泰山体育集团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欧德神思(CODESYS)软件集团中国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调研

上午,民盟中央调研组到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欧德神思(CODESYS)软件集团中国公司、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进行调研。在泰山体育集团,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泰山集团关于创新发展的工作汇报,参观了碳纤维自行车、智能冰雪装备、智慧健身装备等高端体育器材产品。在欧德神思(CODESYS)软件集团中国公司,调研组就跨国公司发展、人工智能、工业控制系统等问题座谈交流。在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佳怡物流服务中心、佳怡线上小程序等业务板块,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公益文化等内容。


下午,民盟中央调研组在民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民盟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中泰国际董事长、行政总裁冯艺东,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董事长孙倩,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博赫,济南先讯威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欧德神思(CODESYS)软件集团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马立新,深圳泰山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卞洪峰等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主持。


龙庄伟副主席在民盟省委机关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讲话


王修林主委主持专题座谈会

会上,龙庄伟副主席指出,各级盟组织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搭建平台、优化机制,进一步弘扬民盟传统,做好企业家工作。民盟企业家们要互相团结、热爱组织、勇于担当,弘扬企业家精神,扩大社会影响力,结合行业特色和自身优势,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彰显民盟的气质和风采。


刘圣宇部长在专题座谈会上简要介绍调研组此次来鲁调研的背景及目的

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简要介绍了调研组此次来鲁调研的背景及目的。他指出,做好盟员企业家工作,对建设盟内代表人士队伍、改善组织结构、开展议政建言、社会服务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与会领导、企业家应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董利忠专职副主委出席专题座谈会


王睿专职副主委出席专题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就民盟省委企业家工作情况作汇报。与会企业家根据本部门实际工作情况,从组织架构、企业家活动形式、企业家工作的公益性和风险防控等四个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龙庄伟副主席一行走访了民盟省委机关,看望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  王婷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