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

为民盟泰安市机关直属五支部“盟员之家”揭牌

4月13日至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带队就“推进新时代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到泰安调研。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参加调研。陈晓光副主席以及调研组一行人首先莅临盟员企业鲁普耐特集团绳网文化科技馆进行调研,并为民盟泰安市机关直属五支部“盟员之家”进行揭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王修林,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孙岱峰,泰山区区委书记王爱新陪同调研并参加揭牌仪式,民盟市委秘书长徐建英,民盟机关直属五支部主委、鲁普耐特集团总裁邱延平以及民盟机关直属五支部骨干成员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陈晓光对“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提出,“盟员之家”是盟员的精神家园,希望民盟泰安市机关直属五支部“盟员之家”能建设成为基层盟员的温馨之家,成为新盟员的成长之家、参政之家,同时希望盟员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认同。


民盟泰安市机关直属五支部主委邱延平介绍了“盟员之家”筹备过程,并向筹备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各单位致谢,表示要充分利用企业优势,发挥好“盟员之家”的平台作用,把“盟员之家”建设成服务盟员的“温馨之家”、增进共识的“学习之家”、协商共事的“成长之家”,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民盟泰安市机关直属五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