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

到民盟日照市委岚山区支部盟员之家调研

3月19日,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孙岩岩,民盟省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艳红到民盟日照市委岚山区支部盟员之家调研。民盟市委主委、市人防办主任胡尊良,民盟市委秘书长、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为军陪同调研。


王睿一行实地参观岚山区支部盟员之家活动场所,对硬件设施、有关文件资料以及盟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日照民盟和岚山民盟的历史沿革,听取了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汇报。

王睿对岚山区支部盟员之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民盟日照市委要继续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确保内涵丰富、活动多样,把盟员之家打造成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加强联谊、共同进步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使之成为广大盟员的“思想之家”、“参政之家”、“特色之家”、“温馨之家”、“成长之家”和“有为之家”,充分展示民盟的良好形象。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