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全省首家!民盟山东省委示范性盟员之家在青岛挂牌 

 


王修林、孙岩岩、张晓东、李锡明共同为首家民盟山东省委示范性盟员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10月30日,民盟山东省委示范性盟员之家在青岛太平湾壹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原挪威·芬兰领事馆旧址)挂牌成立。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张晓东韩文崔作、陈立波庞重光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民盟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洁主持。


揭牌仪式上,张丽君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宣读了《关于批准民盟青岛市市北区经济支部盟员之家为“民盟山东省委示范性盟员之家”的决定》。


陈立波代表民盟青岛市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天的挂牌仪式,在全省尚属首次,这既是对青岛民盟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的工作部署,大力推进盟员之家建设,依托盟员之家平台,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盟务活动,着力打造更多的特色支部品牌,把盟员之家真正打造成盟员的学习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使其成为盟员想去、爱去、常去的“温馨之家”。我们将继续为各基层组织和盟员之家的建设提供更多的保障和支持,希望各基层组织能够以盟员之家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民盟的光荣使命,不断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永续发展。

青岛太平湾壹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锡明作为盟员代表发言。



民盟青岛市委常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供稿:民盟青岛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