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王修林主委到临沂调研


 

 

20201022日至23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来临沂调研生态环保工作。中共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临沂市政协主席徐涛,中共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及中共兰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1022日下午,王修林一行实地调研了金锣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进出水水质、水量、污泥处置及污水处理的相关环节。在鲁班精装智慧小镇,参观了小镇项目科技展厅,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中科院大学与小镇项目合作开展情况汇报。


1023日上午,王修林到山东临工集团考察调研,参观了临工科技展示中心,听取临工集团在产品研发和制造过程中创新科技与环保成果的介绍。现场参观了集团VOC处理设备和在线监测系统,重点听取了关于大气污染防治臭氧治理方面的经验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参观,追忆光辉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在临沂考察调研期间,王修林还来到位于临沂大学的临沂大学基层委员会“盟员之家”和位于凯歌文化城的民盟临沂市委“盟员之家”实地调研,到临沂民盟服务创新创业科技园指导工作,并与部分盟员进行交流座谈。

王修林指出,临沂市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特别是在水污染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针对性强,成效明显。面对生态环境治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他提出,要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出主意、想办法,为临沂的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济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张怀成,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刘加钊等一同参加调研。

 

 

(民盟临沂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