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传统教育基地落户山东农业大学



7月9日,民盟省委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举行


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致辞并为传统教育基地揭牌



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主委孙岱峰主持揭牌仪式

 

202079日,民盟山东省委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举行。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莉,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主委孙岱峰,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民盟泰安市委副主委、山东农业大学总支主委张春庆等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孙岱峰主持。


揭牌仪式前,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了董利忠副主委一行。徐剑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回顾了民盟山东农业大学总支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广大盟员为学校办学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传统教育基地在民盟教育的传承和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

揭牌仪式上,朱莉与董利忠共同为基地揭牌。朱莉在致辞中希望广大盟员以基地挂牌为契机,寻根思源,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贤们的光荣传统,为助推学校实现“全省农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和领头雁”目标,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董利忠赞扬了以老校长陈瑞泰、园艺专家李家文、小麦专家余松烈等为代表的民盟成员们艰苦奋斗、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广大盟员缅怀民盟前辈们的丰功伟绩,以他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情怀,为我省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民盟泰安市委和农大总支要不断整和、挖掘民盟前辈的历史资料,丰富充实基地的教育内涵,为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民盟、了解新型政党制度开启一个新窗口。


在泰安市机关三支部考察特色支部建设情况

揭牌仪式后,董利忠等人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对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民盟省委一行还就民盟泰安市委特色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民盟泰安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