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赴烟台考察调研



 

2020528日至29日,为贯彻落实民盟山东省委“五大建设”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率调研组一行赴烟台考察调研。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副主委苗志萍等分别陪同考察调研活动。

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建设是“五大建设”重点任务工作之一,民盟烟台市委为打造一处既能代表烟台发展进程特点、又能达到教育盟员目的的教育基地,前期与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党性教育基地办公室沟通协商,在取得基地办大力支持的前提下,初选位于牟平区养马岛的“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作为民盟传统教育基地的备选地点。董利忠副主委一行此次专门赴烟台对基地的筹建情况进行考察。基地办副主任周振源全程陪同,并就基地挂牌事宜与考察团进行深入探讨。


考察期间,董利忠、梁辉与于忠杰副部长就烟台民盟骨干代表人士的选拔、培养和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协商,并原则上达成一致意见。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民盟烟台市委组宣部部长梁勇科、办公室主任于许文等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