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

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115日上午,民盟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民盟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安利国出席并主持会议。民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民盟青岛、烟台、德州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盟内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安利国副主委传达了王修林主委对本次会议的三点要求。孙岩岩对《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领读学习。蔡福安对《民盟省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主要框架作介绍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李辉汇报了参加民盟省委和济南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体会。

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两个纪要,对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就监督委员会机构设置、监督事项、监督对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安利国副主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按照纪要等文件精神要求,发挥监督委员会作用,加强盟内监督工作,重点加强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好盟内理论研究工作;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落实中央统战部和民盟中央对内部监督工作要求,推动制度落实落地;三是结合民盟省委2020年重点工作,加强履职监督;四是加强对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盟员的纪律监督。

民盟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民盟省委组织部  陈艳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