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在梁漱溟纪念馆揭牌




2019年12月2日,梁漱溟纪念馆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邹平一中举行,郑洁、董利忠、鲁保国、范克志共同揭牌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滨州市委主委万永格主持揭牌仪式

 

2019122日,梁漱溟纪念馆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邹平一中举行。民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郑洁,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鲁宝国、中共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共同为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进行揭牌。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滨州市委主委万永格主持揭牌仪式。


郑洁在讲话中说,我们在梁漱溟纪念馆揭牌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就是要借助纪念馆丰富的教育资源,充分发挥纪念馆独特的教育优势,把纪念馆作为民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积极引导广大盟员知识分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梁漱溟先生以天下为己任实践报国的精神,从梁漱溟先生的生平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勇担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岗位,用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情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范克志在致辞中介绍了邹平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广大盟员要学好用好梁漱溟先生的思想,发挥传统教育基地的思想引领作用,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为推动民富市强新邹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到梁漱溟纪念馆进行了参观。

 

(民盟滨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