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山东省科学院支部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20191112日,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支部“盟员之家”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千佛山校区办公楼3层会议室举行了揭牌䀈成立仪式。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山东省科学院支部主委杨合同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并讲话。中共山东省科学院情报所书记赵燕清及20余位盟员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向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支部“盟员之家”表示祝贺,“民盟之家”的成立说明民盟组织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广大盟员学习、生活、交流提供一个新平台,必将为民盟发展建设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也向“民盟之家”提出了建议:加强学习,为科学研究事业发展凝聚共识提升能力,认真履职履职尽责,多做贡献,坚定方向,扩大民盟影响,树立民盟组织良好形象。

支部主委杨合同代表省科学院支部对民盟省委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主委杨合同简单介绍“盟员之家”成立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支部全体盟员表达心愿,坚持不忘初心,牢记参政党使命,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把“盟员之家”办成学习成长之家,履职尽责之家,展示特色之家,温馨联谊之家,让家有人、有事、有物、有为,提升盟员的归属感和基层组织的凝聚力。

座谈会中盟省委的其它领导和兄弟支部主委及嘉宾纷纷表示祝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会后欣赏了上一届科学院支部主委蔡滨即兴创作并朗诵的古体诗《欣闻“盟员之家”揭牌关怀》,激情澎湃的朗诵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耿越、省直四支部主委腾永平、齐鲁工大支部主委蒋文强等应邀参加揭牌仪式。

 

(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