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召开“齐鲁乡村调研”中期研讨会

 


2019年11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齐鲁乡村调研”工作,民盟山东省委在济南召开“齐鲁乡村调研”中期研讨会。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民盟淄博、潍坊、泰安、威海、临沂、菏泽市委的主要写作人员和机关专职干部,省直有关专家,民盟省委机关相关工作人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董利忠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董利忠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民盟省委向为齐鲁乡村调研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他通报了自“齐鲁乡村调研”培训班举办以来,参与调研的各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齐鲁乡村调研是落实民盟中央蹲点调研有关要求,积极参与我省“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的具体行动,是民盟省委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希望大家按照民盟省委进度安排积极推进,个别进度迟缓的,要尽快赶上。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解决。本次中期研讨会的目的是重点研讨分析各地调研报告初稿,讨论调研报告的写作体例、结构、语言风格、补充调研等事宜,确保整个齐鲁乡村调研工作如期高质量推进。在研讨中,要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深入讨论,要虚怀若谷,吸纳好想法、好建议。需要补充调研的尽快组织补充调研,需要结构调整和文字修改的尽快修改调整,共同把调研报告质量再提升一个台阶。


泥安儒主持研讨

会上,各市委会人员汇报了各自调研和写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报告撰写、所遇困难及解决方法、下步推进措施等开展了积极、全面地讨论,相关专家同所联系市委会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会议研讨确定了各地调研报告的结构、内容、写法、文风等。山东大学社会学系教授泥安儒主持研讨。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