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赴德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征求意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民盟省委副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康志民出席会议



 

20191031日,民盟省委赴德州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盟省委副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州市委主委康志民出席会议,济南、东营、日照、德州等4个市委会的负责人、基层组织代表、盟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市委会汇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对民盟省委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并围绕“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主题以及《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3个文件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当前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座谈会前,举办了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民盟省委邀请民盟省委宣讲团成员、民盟省委学习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冲教授以《中美贸易摩擦与香港局势有关问题》为题,进行了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为盟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政治形势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崔大庸在讲话中指出,盟省委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成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他要求,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政治引领、常态长效,履职尽责要发挥整体优势、突出效能,查找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深入,以整改成效推动履职能力提升、自身建设提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序推进,更好地为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德州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