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赴济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征求意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根据民盟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安排,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侯桂华带队于1016日至17日赴济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盟枣庄市委副主委,机关负责人、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民盟济宁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由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吉秀华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进行了主题教育宣讲,民盟济宁市委50余名骨干盟员听取宣讲。

接着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调研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参政党建设、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主党派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等当前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发言讨论,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代表济宁民盟发言,围绕“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侯桂华做了总结讲话,她对民盟枣庄市委、民盟济宁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民盟各级组织应更进一步努力,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对盟员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引导全体盟员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