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举办首场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宣讲报告会

侯桂华副主委宣讲

 


9月20日上午,民盟山东省委在济南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是民盟山东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团成立以来的首场报告会。报告会由山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民盟省委副主委、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侯桂华主讲,邀请民盟省直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民盟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民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丽君主持。


侯桂华作了题为《重温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宣讲

侯桂华副主委在宣讲中带领大家重温盟史,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认识。她指出,通过重温盟史,我们深切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是历史的正确选择、中国民主同盟自创建以来一直是中国共产党的挚友和诤友并且在历史发展进程中自觉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她强调,民盟中央丁仲礼主席就“新时期民盟如何坚持合作初心”,进行了深刻阐述。要认真学习贯彻丁仲礼主席讲话精神,在重温盟史中,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发挥参政党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按照民盟省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和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及时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努力推动成果转化,不断实现主题教育活动与自身能力素质、履职实践的深度融合。


张丽君主持会议


通过宣讲,大家对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担风雨、共襄伟业的精诚合作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决心和信念,更加为身在伟大的新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组织好各自支部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学习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