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召开教育培训研讨会


 

2019827日,民盟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培训研讨会,就《20182022年民盟山东省委教育培训实施方案》向各方征求意见。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侯桂华出席会议,民盟济南、淄博、泰安市委机关负责人、组织部部长,部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民盟省委安利国副主委,会前对《20182022年民盟山东省委教育培训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由董利忠专职副主委主持。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对《20182022年民盟山东省委教育培训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制定情况和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参会人员对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从培训内容、培训方式、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对下一步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表示,教育培训是加强参政党建设的需要,是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山东民盟干部人才队伍的重要保障。制定培训规划实施方案,可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建立分类分级培训体系,指导全省民盟组织培训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民盟省委组织部  徐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