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调研组赴民盟日照市委

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董利忠专职副主委率调研组赴日照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4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率民盟省委组织建设调研组赴日照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建军、副部长滕厚林,中共日照市兰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子亮陪同调研并参加有关座谈会。

在民盟日照市委盟员之家召开座谈会

在民盟岚山区支部盟员之家召开座谈会

11日下午和1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分别考察了民盟岚山区支部盟员之家和民盟市委盟员之家,召开了两场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了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民盟日照市委组织建设总体情况,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分别从民盟省委十届九次常委会主题、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和盟内监督工作3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各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骨干、盟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利忠对日照市组织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民盟日照市委虽然“年轻”,但是组织发展健康有序,特别是文化界盟员发展取得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在当地有较强影响力的文化界代表人士。董利忠指出,文化界是民盟主要界别之一,也是民盟中央今年要重点调研的界别,民盟日照市委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文化界别组织发展。广大盟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大局,发挥优势,扎实推进基层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等为民盟日照市委传统教育基地揭牌

在日照调研期间,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中共日照市兰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子亮共同为民盟日照市委传统教育基地揭牌。调研组与中共日照市委、兰山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就民盟日照市委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  宗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