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吴立新院士荣获


2018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

 

近日,山东省政府发布《关于2018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民盟盟员、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发展中心吴立新院士省科学技术最高奖。吴立新副主委此次获奖是我省盟员第三次问鼎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

吴立新,男,汉族,1966年9月生,安徽省桐城市人。现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民盟青岛市委主委,中科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主任。

山东科学技术奖是我省科技界最高级别的评选,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7年,一直坚持“宁缺毋滥”,例如2011年度“大奖”得主就出现了空缺,足见“成色之高”。

民盟盟员曾呈奎院士

此前,盟员曾呈奎荣获2002年度首届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曾呈奎是第一至四届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第五至七届民盟青岛市委主委,著名海洋生物学家,我国海藻学研究、海藻化学工业的奠基人和开拓者,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名誉所长。

民盟盟员胡敦欣院士

盟员胡敦欣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胡敦欣是第六届民盟山东省委常委第九、十届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著名物理海洋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海洋所原副所长、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名誉理事长,国际黄海研究会名誉会长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