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山东民盟在2018年度群言理事暨通讯员会议上获表彰

 


会议现场


张平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125日,2018年度群言理事暨通讯员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主持。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参加会议。


董利忠专职副主委(左一)代表民盟山东省委上台领奖

会议对2018年度《群言》发行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省级组织和市级组织进行了表彰,民盟东营市委员会荣获发行工作突出成绩奖,民盟山东省委员会和枣庄、烟台、威海、日照、莱芜、德州6个市级组织荣获优秀发行单位奖。

张平副主席首先代表民盟中央对各位理事及通讯员长期以来对《群言》杂志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群言杂志社一年来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群言》作为一本有质量、有追求的刊物,讲求内容为王、质量取胜,广大盟员们要经常翻看《群言》。《群言》的推广发行要与时俱进,守正出新,“酒香也怕巷子深”,在宣传手段上,要注重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综合运用,提高受众度和阅读率。

他强调,《群言》杂志社要继续坚持开门办刊,以往地方专刊发行的经验证明了增刊方式是成功的,增刊的发行量大,影响力大,盟员的关注度高。要独树一帜办好《群言》,发扬优良传统,使政治性和学术性有效融合,用心用情,善于思考,敢于发声,放眼世界,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用开放的眼光办好《群言》。

针对明年重点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着眼于重要历史事件做好杂志组稿工作。特别是要围绕明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两大重要主题,回顾多党合作光辉历程,认真组织杂志约稿、选稿、组稿等工作,讲好多党合作故事,发出民盟好声音。二要加强与地方盟组织联系沟通。《群言》杂志社要积极同各地盟组织联谊交流,各地盟组织也要把杂志社的工作当做自己的业务来抓,上下一盘棋,共同把《群言》的事情办好。三要综合运用多种媒介手段。特别是要注重新媒体的运用,扩大杂志的受众范围,坚持不懈地进行改革创新,提高传播效率和发行量。

曲伟部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对《群言》杂志社出版发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为新任理事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理事及通讯员围绕如何办好《群言》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交流讨论,共同为《群言》发展出谋划策。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张国威)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