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领导参加民盟中央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现场学习 


201891日,由民盟中央主办、民盟河南省委承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活动在河南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龙庄伟、王光谦、程红、张道宏、陈群、郑功成等出席活动。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民盟山东省委文艺委员会主任、民盟山东歌舞剧院支部主委孙晓茹等参加活动。


在“盟动中原——民盟爱心工作站”考察

一天的时间里,主题教育现场活动先后赴兰考县拜谒焦裕禄墓、瞻仰焦桐,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举行了“焦裕禄同志雕塑”揭幕、“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揭牌和《咏焦裕禄诗词卷》捐赠仪式,考察了盟动中原——民盟爱心工作站和兰考县脱贫攻坚成果,观看了由民盟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出品,民盟中央艺术团、民盟河南省委艺术团制作的话剧《焦裕禄》。

董利忠副主委表示,这次主题教育现场活动,内容安排丰富紧凑,备受教育。今后,将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积极引导推动广大盟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奉献,把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转化为新时代为党分忧、为国尽力、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

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河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武国定,河南省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等领导同志分别出席了有关活动。

 

(民盟省委宣传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