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喜获佳绩

 


丁仲礼主席同山东民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32829日,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副主席张道宏、秘书长高拴平等领导出席会议。丁仲礼主席就参政议政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提出要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机制建设、人才建设。张道宏副主席宣读了表彰决定,范芳部长总结了2017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并就今年的工作作出了安排,参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前排右四)上台领奖


先进个人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田中元(前排右五)上台领奖

在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民盟山东省委荣获“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全盟第8名)、“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盟第6名)。在受表彰的86位盟员中,我省共有6位盟员被评为“民盟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他们是:王靖喆(山东信力源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仲裁部主任)、田中元(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一级主任科员)、曲顺兰(山东财经大学教授、《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主任)、吕明(山东昌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中级经济师)、张韬(山东省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预报中心主任)、魏晓琴(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

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组织部长孙岩岩、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专职干部宁慧和先进个人代表田中元等参加会议。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   宁慧)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