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喜获“组织工作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201832628日,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秘书长高拴平出席了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干部徐冉参加了会议。


丁仲礼主席与董利忠副主委(右)合影留念

丁仲礼主席对做好新时期组织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立足大局,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三要明确任务,细化举措,深入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四要创新机制,夯实基础,坚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五要树高标准,立严要求,着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徐辉副主席在闭幕讲话中强调,各省级组织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刻认识组织工作五年规划的重要意义,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分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组织工作规划落地见效;突出界别主线,精准施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担当,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新气象。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前排右二)上台领奖

会议对五年来在组织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省级委员会进行了表彰。经过对组织发展工作16项重点指标的综合测评,民盟山东省委以总分排名第八被民盟中央授予“组织工作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针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组织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闭幕会上,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汇报了所在小组的讨论情况,并以《夯实基础 强化举措 全面加强高优人才发展》为题把山东民盟的工作做了典型交流发言。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   徐冉)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