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找准切入点  焕发新活力

——民盟山东省直燕山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34日,民盟山东省委直属燕山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山航大厦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董利忠,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出席会议。山东省政协常委、民盟省直燕山支部主委蔡福安,山东行政学院教授、省直燕山支部副主委徐晓鹰等出席会议。

会上,蔡福安做了任期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本届燕山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参加盟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表示殷切希望。与会盟员对蔡福安的报告表示赞同。

孙岩岩宣读了选举换届办法,并介绍了燕山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会议严格按照换届办法的规定和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主委王义国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将在民盟省委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往开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和带领支部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建好组织,提高民主参政水平,更好服务社会发展,为改革发展和富民强省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开创燕山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董利忠代表民盟省委对燕山支部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和新一届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对蔡福安主委带领燕山支部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以及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燕山支部的工作寄予深切的厚望,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坚定政治信念,团结合作,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着重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征求、搜集各方面的意见和反映,在调查研究上求突破,在广度深度上谋发展,在社会服务上创品牌,合力打造一支素质高、界别特点鲜明、参政议政能力强的民主党派省直组织。

(秦洁)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