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8122日下午,经民盟山东省十届四次主委会提名,民盟山东省十届二次全委会决定并通过了民盟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其中主任由民盟省委副主委安利国兼任,副主任由民盟省委常委、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巡视员蔡福安、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担任。

在民盟山东省十届二次全委会结束后,召开了民盟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报了民盟山东省监督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传达了民盟中央监督委员会会议精神,任命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兼任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各位委员研究讨论了监督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会议由蔡福安主持。


民盟省委副主委安利国作总结讲话


民盟省委常委、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巡视员蔡福安主持会议

安利国副主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一届监督委员会要在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盟内监督工作对于加强山东民盟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尽责履职,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敢于担当的山东民盟监督委员会队伍;三是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盟内监督工作的效能;四是加强学习交流,积极开展盟内监督工作的探索实践,为加强山东民盟自身建设、推动山东民盟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做出积极的贡献!

各位监督委员会委员们一致表示,愿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重任在肩、时不我待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监督委员的作用和影响,为盟内监督工作实现新突破、民盟事业取得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民盟省委组织部  陈艳红)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