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直各支部联合开展

扶贫助困献爱心活动



201819日至12日,民盟省直四支部、民盟齐鲁工业大学支部联合发起“2018年盟员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是为帮助单县莱河镇江庄村建立农家文化书屋,为村里贫困户捐献衣物被褥送温暖。

单县莱河镇江庄村共9223236人,主要以农业为主。现有246贫困户,398人属于扶贫对象。村里除少部分电视机外,文化生活几乎为零。目前,仍有部分村民生活贫困,过冬困难。

民盟山东省科学院支部、山东大学委员会、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山东中医药大学支部以及民盟省直二支部、三支部、创业一支部、民盟省委机关支部省直基层组织纷纷响应,先后有29位盟员以个人或所在支部的名义将干净整洁的衣物被褥、书籍、玩具等集中送到民盟省委机关,还有其它盟员以不同方式向贫困村民送温暖、献爱心。部分盟员的家属、朋友也纷纷伸出援手,参与捐赠。

112日,部分参与捐赠的盟员将物品集中装箱(书籍玩具3箱、衣物被褥13箱,共计16箱)并在民盟省委机关会议室举行了简单的爱心捐赠座谈会。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116日,所有捐赠物品已顺利运抵江庄村。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  田中元)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