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日照市委盟员之家暨知行同心


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1219日上午,庆祝民盟日照市委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民盟日照市委盟员之家暨知行同心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日照大观书院举行。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出席仪式并致辞,民盟市委四届主委、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出席仪式,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主持仪式。董利忠和梁云爱共同为知行同心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董利忠指出,民盟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并与思想建设、民盟优良传统教育和履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全盟上下把“盟员之家”和“传统教育基地”建设作为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截至201710月,共建成“盟员之家”1000多个,全国和省级传统教育基地达100余处。日照民盟为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征集日照民盟二十年来的照片200多幅和部分盟员书画作品,为去世老盟员制作了纪念展板,通过5块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日照民盟在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此为基础打造了日照民盟“知行同心”社会实践基地和“盟员之家”,把基层盟员们凝聚到一起,让盟员真正具有归属感,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家的温暖,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包括思想宣传工作,都会产生积极健康的推动作用。


董利忠希望民盟日照市委继续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党使命,将盟员之家和实践基地打造成为盟员开展盟务工作的交流平台和有效载体,办成盟员学习成长之家,履职尽责之家,展示特色之家,温馨联谊之家,提升盟员的归属感和组织的凝聚力,不断把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为日照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盟员之家,并参观了庆祝民盟日照市委成立二十周年盟员书画作品展。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