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


捐赠仪式在日照举行


 

1219日,庆祝民盟日照市委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捐赠仪式在开发区中学举行,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北京四中网校教研院院长李永,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日照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民盟日照市委主委胡尊良分别致辞。

为深入推动民盟中央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的实施,经民盟中央批准,民盟日照市委与北京四中网校共同启动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此次捐赠仪式上,北京四中网校向开发区中学等9所首批入选学校捐赠价值378万元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并结为北京四中数字化合作学校。

20114月,民盟中央与北京四中网校确定战略合作关系,北京四中网校积极参与民盟烛光行动,在全国许多省市成立了北京四中远程教育合作学校,通过网上网下多种渠道,提供丰富的学校管理资源、最新教学教育动态以及丰富的教学资源,为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于20165月启动,是民盟中央依托北京四中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在全国广泛开展的民盟“互联网+教育”大型助教、助学活动之一,计划从2016年开始,帮扶全国贫困地区学校1000所,给每所学校捐赠价值42万元的教学资源平台,以提升传统校园的运行效率,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教育公平。

 

(民盟日照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