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田兴松出席民盟烟台市委龙泉同心实践基地启动仪式


 

民盟烟台市委龙泉同心基地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践行“同心”思想,深化和创新新时代烟台民盟履职职责,119日上午,由民盟烟台市委和牟平区龙泉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民主同盟烟台市委员会龙泉同心实践基地”在牟平区龙泉镇成立。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田兴松,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烟台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孙国斌,烟台市人大常委、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中共牟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福云出席基地启动仪式。民盟烟台市委副主委苗志萍、秘书长鞠晓明、龙泉镇党委书记吕孝良、镇长常茂全及民盟法律、健康、文化工作委员会部分盟员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揭牌仪式由龙泉镇政府镇长常茂传主持,民盟省委田兴松副主委,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烟台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孙国斌,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龙泉镇党委书记吕孝良分别致辞。


省人大常委、民盟省委副主委田兴松致辞

田兴松指出,新时代的社会服务已经成为我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重要工作,龙泉同心实践基地圆满建成挂牌,不仅是烟台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新实践。希望民盟烟台市委继续发扬“关注民生、奔走国是”优良传统,坚持不懈地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民生福祉,发挥民盟组织联系广泛、智力密集、地位超脱的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助推烟台市经济社会稳健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烟台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孙国斌致辞

孙国斌指出“民盟烟台市委龙泉同心实践基地”的建立是“三看六比”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助推地方发展的有效探索。希望民盟市委以基地为依托,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助推地方“五位一体”的健康发展。


烟台市人大常委、民盟烟台市委主委梁辉致辞

梁辉指出“龙泉同心实践基地”是在新时代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深化和创新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的,是烟台民盟落实“同心”思想的重要行动,也是推进城乡统筹的有效载体。烟台民盟将以基地为依托,围绕龙泉镇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集中盟内优势资源,全方位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助力龙泉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龙泉镇党委书记吕孝良致辞

最后龙泉镇党委书记吕孝良代表镇党委政府表示,实践基地的建立,是促进龙泉经济发展和助推北方温泉养生小镇建设的有益尝试,将充分利用民盟“同心”基地建设的契机,全面推进龙泉在民俗文化、特色产业等方面不断创新发展。


义务诊疗现场


义务法律咨询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盟员企业免费赠送300份常规药品

揭牌仪式后在龙泉镇驻地温泉广场举行了义务诊疗、义务法律咨询、文艺演出综合服务活动。民盟健康工作委员会组织的11位医务专家为群众进行了细心诊疗;盟员企业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免费赠送300份常规药品;民盟法律工作委员会8位资深法律专家就群众关心的法务问题耐心解答;民盟文化工作委员会组织盟内文艺骨干20多人和龙泉镇基层文化爱好者共同呈现了京剧、吕剧、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活动适逢龙泉镇集市,丰富的活动内容贴近基层、服务百姓,切实做到健康进社区、法律进社区、文化进社区,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民盟烟台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