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机关集体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1018,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全体成员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实况直播。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民盟省委机关全体成员早早就集中到党派大楼的会议室中,做好收看准备。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大家不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纷纷发言说: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重要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仅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包括各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也是各民主党派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长期实践中总结出的宝贵历史经验。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我们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更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全省盟员勠力同心,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职能,努力为我省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取得更大成绩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盟省委宣传部  孙韩高)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