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同心同德•经典咏诵

——民盟山东省委机关喜迎十九大朗诵会顺利举办

 

2017930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民盟山东省委机关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争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举办“喜迎十九大朗诵会”活动。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出席活动并讲话,民盟省委办公室主任钟爱萍主持,民盟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董利忠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在双节来临之际,在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到来之前,举办朗诵会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高机关全体同志的文化修养、道德情操,在分享朗诵的同时,加深对彼此的认识了解,促进机关工作更上一层楼,争取早日实现三个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最后,他做出关怀指示,请同志们节假日期间注意出行安全,祝同志们节日愉快!





活动中,机关全体同志分别朗诵了自己喜爱的经典名篇。这些名篇中既有望月怀思的经典,又有傲骨操守的寄托、乐观豪迈的豁达;既有深厚的祖国情、爱国情,又有深重的同胞情、亲友情;北京四中女孩的作文《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清新脱俗,让大家如沐春风;讽刺诗《烤天鹅的故事》调笑中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自作诗歌尽显风采、解读春秋知书达理,感念时光流逝、体味中秋节韵。

同志们徜徉在经典的海洋里,时而欢笑、时而悲伤、时而沉思、时而振奋、时而欢欣鼓舞,感慨万千、收获良多,即提升了文化素养、陶冶了爱国情操,又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胜利召开,矢志不渝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韩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