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召开

推进农业机械装备制造转型升级座谈会


 

2017930日,民盟山东省委召开以改革创新为引领,加快推进我省农业机械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专家座谈会,邀请来自山东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山东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的六位专家,分析我省的农业机械装备制造业的现状及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座谈会由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主持。


董利忠副主委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选择农机装备制造作为座谈会主题的背景。他指出,今年民盟中央在山东、江苏、河南等省份对农业机械装备制造展开调研,山东作为农业大省,农业机械装备市场需求量大,制造业基础较好,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调整农机生产制造,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推动我省的农业生产机械化、智能化,打造现代绿色高效生态农业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就农业机械装备发展趋势、提高农业装备质量与可靠性、建立农业机械装备标准、加大投入突破关键技术和核心零部件、促进农机与农艺进一步融合、发挥农机企业技术创新引领、鼓励中青年科研人员发挥骨干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民盟山东省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宁慧)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