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


走访民盟山东省委机关


 

清风送爽,喜雨飘飘。623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冒雨走访民盟山东省委机关,熟悉了解机关情况,看望慰问机关干部。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曲涛、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孙中亮陪同走访。

邢善萍首先看望了盟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并不时询问机关工作人员相关情况。

随后,邢善萍在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的陪同下来到了民盟省委机关一多图书室。在图书室,董利忠简略介绍了一多图书室的设置由来、使用情况等,邢善萍对图书室的设置表示肯定。

在机关会议室,邢善萍在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历届主席、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委员会历届主委的介绍墙前驻足阅读,董利忠简要介绍了中国民主同盟和山东民盟历史、民盟中央和山东民盟历任领导相关情况,邢善萍对山东民盟所做的历史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民盟自成立以来涌现出了许多品德高尚、学识渊博、奔走国是、忧国忧民的贤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了突出贡献。她相信山东民盟在新一届委员会带领下,一定能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山东省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参观完介绍墙后,董利忠针对近年来山东民盟编发出版的《同心共筑中国梦》、《山东民盟贤达》、《同心远航》、《山东民盟》、《费孝通与山东》、《民盟山东省委制度汇编》等图书、画册、刊物和影音资料,向邢善萍一一作了简要汇报,邢善萍对盟省委思想宣传工作和机关建设表示充分肯定。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张国威)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